湖州师范学院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第一志愿综合测试公告

发布者:本科招生网发布时间:2024-03-28动态浏览次数:16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录取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24]23号)和《湖州师范学院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章程》的有关政策和规定,现将我校第一志愿的综合测试测试安排公告如下:

计划安排

专业名称

类别

计划

一志愿数

汉语言文学

文史类

10

22

旅游管理

经管类

15

27

视觉传达设计

艺术类

15

22

音乐学(师范)

艺术类

5

11

制药工程

理工类

10

4

参加综合测试考生范围

测试范围为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资格审核且第一志愿填报我校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视觉传达设计、音乐学(师范)专业的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制药工程专业的考生人数不足专业计划数,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直接拟录取。

、测试时间

2024年3月3113:30—15:00(13:00开始入场,13:30后禁止入场)

四、报到地点

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32幢教学楼一楼大厅,考生统一从东校区北门(学府路)进校。

五、测试形式与内容

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综合测试形式为笔试,视觉传达设计、音乐学(师范)综合测试形式为面试。测试内容均为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基础知识。

其中音乐学(师范)专业素养为自选声乐和器乐曲各一首进行展示(声乐唱法不限;器乐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考生自带)。

六、成绩排序

学校分专业按照综合测试成绩,遵循“分数优先,遵从志愿”的原则择优录取。若考生综合测试成绩相同,则按单项成绩高低排序,依次为: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基础知识。

七、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退伍证原件,准时到校参加综合测试。

2.迟到或缺考的考生均视为放弃报考,不能进入后续的录取环节。

3.我校将于2024年4月4日前,在本科招生网上公布测试结果并提供个人成绩查询。

4.请一志愿报考我校各专业的考生做好测试准备,请参加测试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5.我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录取进程视情调整时间安排,请及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的通知。


附件:湖州师范学院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第一志愿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