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动态 | 湖州师范学院2023年浙江省普通类第一段平行录取顺利完成!

发布者:本科招生网发布时间:2023-07-19动态浏览次数:10

 湖州师范学院2023年浙江省普通类第一段平行录取顺利完成,共录取1381人,600分以上考生共计399人,最高分为小学教育(胡瑗班)(师范)636分。其中,小学教育(胡瑗班)(师范)、小学教育(师范)、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口腔医学、汉语言文学(师范)、历史学(师范)等6个专业录取平均分均超过60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8个专业位次号较2022年提升超过1000位,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提升6805位。


浙江省普通类第一段平行录取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浙江省专科录取情况

图片

 

查询方式

考生可以在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招生网(zsw.zjhu.edu.cn)录取查询”选择对应的批次、省份,点击“录取结果查询”,输入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号或者考生号,查询是否被我校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