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动态|湖州师范学院浙江省2022年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录取结束,考生即日起可查询录取信息

发布者:本科招生网发布时间:2022-07-16动态浏览次数:10


院校代码:0021

716日,我校浙江省2022年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完成投档录取工作。


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具体投档情况如下:

专业

类别

计划数

最低分

超控制线

最低位次号

美术学(师范)

艺术类第二批

17

569

55

B-02838

视觉传达设计

艺术类第二批

19

553

39

B-05135

环境设计

艺术类第二批

18

552

38

B-05297

服装与服饰设计

艺术类第二批

15

549

35

B-05741

产品设计

艺术类第二批

15

552

38

B-05306

音乐学(师范)

艺术类第二批

40

526

46

C-00814



录取办法:

所有专业均采用各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不另行组织校考,报考对象和条件参照各省艺术类统考安排和要求执行,按各省投档规则投档。对文化、专业省统考成绩均合格的进档考生,原则上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若综合分相同,则按专业课成绩高低择优录取;若专业课成绩仍相同则参照当地省份相关的文化课成绩、单科顺序择优录取。

综合分成绩(满分为750分)具体折算方法:

综合分=文化成绩(满分折合成750分)×50%+专业成绩(满分折合成750分)×50%




体育类第一段具体投档情况如下:

专业

类别

计划数

最低分

超控制线

最低位次号

体育教育(师范)

体育类

85

579

54

4-00846


录取办法:

对文化分、体育术科成绩均合格的进档考生,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综合分成绩(满分为750分)具体折算方法:

综合分=考生文化分(满分折合成 750 )×50%+术科成绩(满分折合成 750 )×50%

若综合分相同,则按术科成绩高低择优录取;若术科成绩仍相同则参照当地省份相关的文化课成绩单科顺序 择优录取。



录取结果查询

考生可登录湖州师范学院本科招生网录取查询系统查询有关录取信息。

http://zsw.zjhu.edu.cn/3198/list.htm


温馨提示

  1. 最终录取结果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公布为准,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志愿填报系统查询。

  2. 学校录取通知书投递,新生开学等有关事项,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湖师学子

  3. 考生和家长近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学校招生办公室、邮政工作人员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如通讯方式、投递地址等变更,请及时联系我校招生热线:0572-2599888

  4. 招生录取期间是各种推销、诈骗行为发生的高峰期,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