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络远程测试(图)

发布者:本科招生网发布时间:2022-04-18动态浏览次数:353

4月17日,湖州师范学院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络远程测试顺利举行。校长蒋云良、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副校长舒志定到现场检查指导测试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需求,今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首次采用线上网络远程测试的形式,通过双机位视频录制和直播监考完成测试。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有序进入考试环境,完成双机位架设、人脸比对等流程,考试期间秩序井然。

  学校高度重视“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校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测试工作方案。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两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就方案实施、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按照工作流程制定了详细的组织实施方案,成立报名录取组、疫情防控组、组织协调组、命题考务组、安保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检查监督组8个工作组全力保障测试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学校招生办公室通过QQ、公众号、网站、电话等方式多平台多渠道做好咨询服务,组织学生志愿者点对点指导学生完成设备调试。此外,学校还安排了3轮模拟测试,考试当天,安排100余名名教师参与监考工作,全力保障“三位一体”线上综合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今年是我校“三位一体”招生工作的第10年,计划招生235人,共有16个专业列入招生。今年报考我校“三位一体”考生人数突破1万人,通过前期资格审查、书面评审最终确定1503名考生入围综合素质测试。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集中评卷,4月26日公布入围考生名单。

通讯员:陆敏辉  摄影:程大宇、周家辉、陈锴欣、沈宏源、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