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书院招生专业简介

发布者:本科招生网发布时间:2022-01-04动态浏览次数:245

院铭志存高远  守正创新

咨询电话:0572-2321030

学院网址:http://anding.zjhu.edu.cn

 

胡瑗班——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

图灵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湖州师范学院荣誉学院——定书院于2020年10月成立,以北宋著名教育家胡暖先生(安定先生)为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采用“三制三化三融合、多元协同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文化涵养宽厚、知识底蕴精深、能力素养出众、国际视野开阔的卓越创新人才。学院实行四年一贯制,小班化教学,集合校内外优秀师资担任荣誉教师,全程配备双导师,定制个性化培养方案;为学生赴国内外名校交流、访学提供教育专项基金,校内学年奖学金评选比例高于普通班级。学院致力于打造“卓越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创新教育改革示范区、国际化教育先行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胡瑗班是小学教育专业(师范)卓越人才实验班,全程化导师引领,专业化技能培养,全方位协同育人,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的卓越创新小学教师。小学教育专业(师范)是国家特色专业、浙江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浙江省首批重点专业和优势专业,已通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图灵班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卓越人才实验班,全程化导师引领,全方位科研训练,专业化学科培养,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旨在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卓越创新IT人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我校工科类唯一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浙江省优势特色专业,获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