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2019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8动态浏览次数:44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精神,年我校继续面向全省高校选拔优秀应届普通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我校相应专业学习(简称“专升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招生考试选拔原则,特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专业名称、专业代码、招生计划、专业限制

院校代码

专业名称

类别

计划数

考试科目

学费参考(元/年)

专业限制

0021

旅游管理

文史类

15

大学语文、英语

4800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或CET三级或CET四级425分及以上

经管类

25

高等数学、英语

4800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或CET三级或CET四级425分及以上

生物工程

理工类

30

高等数学、英语

5500

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园艺技术、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林业技术、园林技术、水产养殖技术、食品生物技术、药品生物技术、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贮运与营销、食品检测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药品生产技术、药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制药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学、生物教育的考生可报考。

环境设计

艺术类

30

大学语文、英语

9000

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展示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动漫设计的考生可报考。

二、报考条件

1.我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高职高专应届毕业。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各专业身体要求按教育部等三部委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三、报名与填报志愿

实行网上远程报名和填报志愿。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6日至20日。 按照《浙江省2019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zjzs.net/)报名和填报志愿。

四、考试

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管理。考试日期:2019年4月14日。具体详见《浙江省2019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我校招收的艺术类专业均不组织专业测试。

五、录取

录取工作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实行“招生高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监督”体制。我校根据招生计划,严格按省有关规定,综合评价、全面考核、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省教育厅学生处于2019年7月5日前审核确认拟录取考生高职高专毕业资格,不能如期毕业者取消录取资格,我校按审核通过的名单办理录取手续,并寄发录取通知书。

六、学籍管理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2019年7月5日前取得的普通高校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原件报到注册,缺一不予报到。专升本学生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制两年。学费按升入学校同届学生收费标准执行。

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办理户籍迁移手续。学生入学后不允许转学、转专业。毕业时发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证书,文凭表述为“我校XX专业专科起点本科学习”,学习起止时间按入本科实际时间填写,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

新生入学后,高校要进行全面复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报到条件和录取标准以及弄虚作假、违纪舞弊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并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七、其他

《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由考生所在学校整理后存入考生档案。考生档案由所在学校负责组建并密封后,寄送至我校招生办。档案材料组成:考生中学及大专学习期间的档案。

  

八、联系方式

      学校 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二环东路759号

联系电话:0572-2322001,2321128

微信平台:hushizhaosheng(或搜索“湖师招生助手”)

招生网址:http://zsw.zjhu.edu.cn/

QQ群:427014945   



浙江省2019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
浙江省专升本各类别所含专业对照表(2019版)
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