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温州五所高级中学签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1动态浏览次数:15

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朱全德作为省内本科院校智库专家团成员出席了由中国教育在线、温州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2019年百所高校与温州地区高中生源对接启动仪式”,并先后与泰顺县育才高级中学、浙江省泰顺中学、苍南县龙港高级中学、苍南县树人中学、苍南县灵溪第二高级中学签约优秀生源基地。

温州地区高中生源对接活动分泰顺站、苍南站、瑞安站,通过参加该活动,拓宽了温州考生了解我校招生政策的信息渠道,也带动了温州地区中学与我校形成常年的互助合作关系。与我校签约生源基地的五所中学每年都有一定数量毕业生被我校录取,相信在“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后,能够形成更为良性的沟通和对接,并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同时,在与温州地区高中的座谈会上,湖州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朱全德就即将开始的三位一体、提前招生相关政策、高中高校信息互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以湖师院近年来招生的真实数据为直接依据,向大家证明三位一体带来的利处,“三位一体为考生们提供了多一次选择的机会,也使高考的分值含金量更高。”

 

“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有助于学校了解中学教育改革发展与人才培养状况,保障优质的招生生源。近年来我校招生状况良好,得益于和高中学校长期的交流和宣传工作,今后将会以“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招生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