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为湖师做招生宣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7动态浏览次数:14

1226日,由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联合组织的在校生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正式开启,并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志愿者培训。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今年的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活动经前期报名筛选,共招募志愿者146人,覆盖了浙江省内11个地级市,还有部分省外地区,总共对应78所生源中学。志愿总人数以及对应生源中学数较去年寒假都有所增长。培训中,招生就业处处长朱全德、校团委副书记成晓分别从招生宣传和志愿活动实践要求两个方面展开培训。重点强调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内涵以及招生录取相关信息,并告诉志愿者们寒假回访活动中需要我们做什么如何去宣传”。

据悉,为招收优质生源、扩大学校影响力,校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都会于每年寒暑假期间组织开展回访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本次寒假回访活动也正式拉开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