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武义第一中学成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5动态浏览次数:6

   

1221日,湖州师范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浙江省武义第一中学行政楼会议室举行。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和武义第一中学负责人共同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

仪式上,我院向武义第一中学授予湖州师范学院优秀生源基地铜牌。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在武义第一中学八十周年华诞盛典之际,还向该校全体师生员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祝愿该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再创辉煌。并希望双方紧密联系,加强交流,让更多的学子选择报考湖州师范学院。

浙江省武义第一中学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省文明单位,在八十年的奋斗与求索中,秉承“爱、勤、严、实”的校训,弘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造成就了一批集奉献精神、学识水平、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于一体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高等院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为浙江省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12月31日还将迎来武义第一中学八十周年华诞盛典。           

 

 

 

       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