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走访优秀生源中学---海宁中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动态浏览次数:17

为加强与生源中学的交流与合作,扎实推进生源基地建设,优化生源结构,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江龙于11月16日走访了优秀生源中学---海宁中学。

走访中,沈江龙与海宁中学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校长沈宇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海宁中学创建于1905年,历史悠久,校风、教风和学风严谨朴实。百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的人才,已向社会输送初、高中和简师毕业生共21000多人,在省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2018共为我校输送了6名优秀高中毕业生交谈中,沈校长对我校优良的办学条件、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以“优秀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沈江龙感谢海宁中学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并指出,我校已先后与省内外110余所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目的就是要为中学和高校间搭建深入沟通和互利合作的交流平台,我校也将充分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根据生源中学的实际需要主动对接和服务。

通过本次走访,初步达到了中学与高校紧密联系的目的。(李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