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3动态浏览次数:5

近日,招生就业处党小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习会,围绕学校“管理提升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要求开展思想大讨论,并结合本处实际,探讨本学期重点工作。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党小组组长朱全德主持。

会上,副处长黄翠红传达了我校“大学管理思想变革与发展”论坛上刘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学校《关于做好“管理提升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管理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立足于学校新的发展起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率导向,梳理本部门制度建设清单,扎实推进制度“废、改、立、释”工作。

处长朱全德全面总结了部门前阶段工作,并强调下阶段要立足于学校新的发展起点以问题为导向,查找本部门各项工作管理制度薄弱点和管理工作短板,做好“废、改、立、释”工作,提升部门工作的管理水平,推进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一是要完善招生政策,计划设立创新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二是要优化“三位一体”综合评价选拔模式,继续扩大招生专业和计划,计划将水产养殖专业纳入“三位一体”招生;三是要争取更多的湖州地区定向招生计划,为提高毕业生留湖率主动布局,多措并举提高毕业生留湖率;四是要健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做大做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大学生创业大赛,培养学生创业实践能力;五是要推送精准就业平台,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评估和追踪工作,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认真思考,努力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及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