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招生专业简介

发布者:本科招生网发布时间:2022-01-07动态浏览次数:179

艺术学院

院铭:读书学艺  弘德尚美

咨询电话:0572-2321057

学院网址:http://ysxy.zjhu.edu.cn

 

环境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着力于培养“明体达用的高素质创新型设计人才”,使学生具备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能熟练掌握室内、景观两个方向的设计理论与技能,具备创新设计能力,适应城乡建设新需求,能在设计研究院、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机构担任室内外环境设计与研究等多种工作。

主干课程:展示设计、景观设计基础、住宅室内设计、建筑制图与Auto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就业去向:毕业后可在设计研究院、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机构担任室内外环境设计与研究等多种工作。

 

视觉传达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明体达用的高素质创新型设计人才”为核心,培养具有国际设计文化视野、中国设计文化特色、适合于创新时代需求,集传统平面(印刷)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在专业设计领域、企业、传播机构、大企业市场部门、中等院校、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图形创意、字体设计、编排设计、标志设计、印前与书籍装帧设计、包装与POP设计、CI设计

就业去向:毕业后适合在建筑装饰公司、园林设计公司、房地产公司、设计院、展览公司、会展企业、广告公司、电视台、网络公司、出版印刷公司、服装与服饰企业、服装与服饰销售企业以及其他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从事艺术设计或业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