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招生专业简介

发布者:本科招生网发布时间:2022-01-04动态浏览次数:167

体育学院

院铭:明体健行

咨询电话:0572-2321982

学院网址:http://tyxy.zjhu.edu.cn

 

体育教育(师范)(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立足湖州、服务浙江,秉承校地共育培养理念,注重“君子人格培养特色,遵循“厚基础、强能力、重实践”的卓越教师培养思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热爱体育教育事业,掌握现代教育与体育学科基本理论、 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胜任中学及相关教育机构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和竞赛的组织、管理与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具有创 新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和卓越教师潜质的体育教师。

主干课程:学校体育学、运动技能学习与控制、篮球、足球、体育管理学、运动训练学、排球、健美操、武术。

就业方向:适合到各级学校从事体育教学、课余体育训练和竞赛以及体育管理和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